close

DSCN4905.jpg 
我們第一天到日本住在好友
Miwa家的時候,因為發現房子好小,而且是臨時租的,除了我們佔了一間房睡覺讓她們原本擁擠的生活更不方便之外,我們一直不好意思問,為何不換大一點的房子,後來聊天時她和我們透露,原來她們已經買了一塊地,正在自己找建築公司蓋她們自己的房子,之前就從電視的日本頻道上看到很多人這樣做,好羨慕能蓋自己夢想的房子,Miwa這麼一說,更是讓我們好奇,於是約好了從高山回來時,她會帶我們去看看

本文作者:搶錢男

我們的行程
2009/1/19 台北名古屋
2009/1/20 名古屋下呂
2009/1/21 下呂高山
2009/1/22 高山名古屋(這一篇文章寫的是這一天喔)
2009/1/23 名古屋台北

從高山Takayama回到Miwa家附近的美濃太田Mino Ota車站後,她依約開著她的小ㄅㄨㄅㄨ來接我們,一路上我們還在研究從高山回來時買的車票是不是買錯了或是買貴了,後來Miwa說回程之路因為火車會繞一圈,所以票比較貴,OK,反正沒有虧到就好。

她開車一路往她們自地自建的新家工地駛去,沿路都是優美的田野風光,約末20分鐘左右到了目的地,下車後不禁讓我驚呼!這個基地的後面是個小山丘,前面是條小溪,整片地由一個建設公司買下來,再整地分割出售,他們會協助買地的人蓋他們想要的房子,水電瓦斯及門牌都會一併幫你申請好。

之前Miwa就給我們看過她們從眾多不同類型的樣式中選出來的圖片,她們選的是一個全部都是木造的兩層樓的別墅,一樓是客廳、餐廳及廚房,戶外還有一個小庭園,二樓是兩間大臥室,還有一個大陽台,目前整個骨架及隔間都好了,尖頂的造型看起來好夢幻好美,這讓我想起下呂Gero的合掌村,在這一片田野間,能有一棟自己夢想的房子,真的好羨慕喔!
DSCN4904.jpg 

因為我超愛這種感覺,看到旁邊還有沒賣出去的空地,我就一直吵著說要來買,來當Miwa的鄰居,我問了一下,整棟蓋到好連土地大約要台幣六七百萬,說實在真的還蠻貴的,不過在日本算是OK的啦!Miwa好心的說,下次再來日本時就能住到她們的新房子了,超期待喔!

本文章版權由作者所有,歡迎大家分享轉寄,但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任意轉載翻印及發表為個人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