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650.jpg
我一直不鼓勵大家消費,想幫助大家破除消費迷思,久而久之就有很多人以為我是家徒四壁,或是家裡東西很得可憐,但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家並非東西很少,而是東西很特別,很少出現只有一種特定功能的產品,於是很多人很好奇我們家都是怎麼選購生活商品的?一定都會選最便宜的嗎?剛好有一個來自日本的聰明消費平台來找我,希望我能推薦自己正在使用的商品,給大家一個參考,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文作者:省錢生活達人張偉明

雖然價錢很重要,但是商品是否能同時具備多種功能,甚至是否能兼顧環保與節能概念,都是重要考量。例如一個很便宜的鍋子,但如果很難清洗,要用掉很多水的話,那再便宜我都不想要,一種電器很便宜,但如果用電量很大的話,我也是會拒絕的,相對的,一個有點貴的東西,卻能省下更多能源,那可能就非常值得,這才是聰明花錢的邏輯。

這裡就是我推薦的八種高CP值產品。
https://my-best.tw/lists/114409

現在家庭因為空間都不大,所以一機多用,或是高效收納是基本要求,所以選購商品切記,如果這個商品只有一種功能,或是會意外浪費更多能源,或是很占位子,都要多考慮考慮,家裡東西越少越好,生活越簡單越好,當然,小心愛護使用與收納也非常重要,珍惜資源,相信你也可以用最少的錢,活出最精采的生活。

arrow
arrow

    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