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演講活動輸出.jpg 
除了省錢之外,我還有另一個角色就是"世界音樂玩家Allen",因為早年在唱片公司很多年,加上後來對樂活生活的關注,於是很自然的把這兩者融合在一起,所以我都稱這類音樂叫作"樂活世界音樂",簡單的說就是世界各國以當地的語言演唱及樂器演奏的音樂,因為聽起來總是會讓人身心舒暢,很樂活,所以就一頭栽進世界音樂的研究領域裡,於是就開始在音樂雜誌寫專欄,在電台主持世界音樂節目。

這次的活動就是由我主持的電台Bravo FM91.3與誠品一起合辦的聽友會系列講座,我也應邀參​加此次活動,我特別精心準備了"電影裡的世界音樂"這個主題和大​家分享許多好電影裡的好音樂,大家一定會發現,這些電影裡的音樂​原來是這些國家的,希望大家有空來捧場喔!對了,現場還有免費C​D可以抽獎喔!歡迎大家來!

時間:2011/7/20(三)晚上20:00
地點:台北信義誠品三樓Mini 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