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青演講  
2013年開春的第一場演講,我獻給了曾經多次邀請我的黃烈火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之前應邀演講時就會這個基金會的用心與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我還在蘇格蘭愛丁堡的期間,他們就向我提出演講邀請,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安排回國後的時間,再次與他們合作,上次講"省錢大作戰"時,我記得是爆滿的,這次講我的新書主題"花小錢,過好日",希望也能滿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現場,完全免費喔!

主題:花小錢,過好日

演講人:省錢生活達人張偉明

時間:2013/1/17()晚上7:00-9:00

地點:黃烈火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3

網址:http://www.chun-ching.org.tw/classpost.asp?pno=233(演講後記)

 

感謝所有當天參與的學員,現場坐無虛席,想說因為出國半年沒演講了,搞不好有點生疏,不過一看到這麼多人,講起來就很有勁,大家反應也很熱烈,謝謝純青基金會的邀請,給了我們大家一個這麼美好的夜晚,尤其是大家的問題真的也太多了,幾乎全都圍繞在"吃的安全"這個議題上,對於自己在家裡種菜是否仍然會擔心,其實我覺得,我們本來就生活在到處都是毒的環境裡,與其擔心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不如讓心情保持愉快,注意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這才是最好的方法。

 

最後這裡要回答一位大哥的問題,他問到我在說不計較二手好鋼琴的這一段講了一句話,完整的應該是:當一切都不計較時,才是一切獲得的開始。

 

以下是當日的現場照片,分享分享!
DSC_0026  
DSC_0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